Tuesday, April 28, 2009

搶頭香的自我介紹

HaHaHa, 搶頭香

今天是2009年的四月28號凌晨, 王聖輔同學提出了這個部落格的idea,我覺得很好,因為剛好跟我這學期寫的paper很像,還有史班塞大大之前也有提出過雖然我們兩個學電腦的一直沒有動靜~><~要介紹CGU的話~~首推~一定要住宿舍歐,今天是落成的第一年,我來這裡認識了很多有趣的人,哈哈宿舍附近出foothill左轉,有一個plaza,裡面有一天冰店很好吃歐叫"Fruizen",而且有免費的優格,只要你有coupon,Drucker有很多可以拿歐~~~~~~~~~~~~~~哈哈哈哈哈,裡面的珍珠奶茶也不錯,我們今年I-festival 有賣歐~~推推推,~~~對了都忘記自我介紹,我叫唐國倫,念的是IS=Information system, "丟是電腦啦~",我也會變魔術~有興趣的人可以交流哈哈哈

王聖輔我贏了~第一篇~請不要偷刪~Orz

by Billcandy

6 comments:

  1. There are so many mistakes in your post....
    Are you sure I should not change it?

    "Fruizen", not "Frozen"!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 especially using wrong Chinese characters....

    ReplyDelete
  4. hahahahahaha~actually I watched him typing wrong~ but saying no words...muhahahahahha

    ReplyDelete
  5. 糖果...不要傷心....我們都是po的文章都是小學生的作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