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來CGU不可以不認識的人

大家好!!因為王聖輔同學在今天的下午跟我提了要寫Blog這件事....我真的覺得很感動,聽了都哭了!!
怎麼會有人這麼有心想要做這件事.....由於如此就來發言一下!!
先來個自我介紹,我叫林峻國....可以叫我屎國就行了...是數學系碩市班的學生!!
住在CGU的新蓋的宿舍,
如果是新生還沒找到地方住的話,推薦你來住宿舍~~跟我們同歡!!
吃飯的話....我首先會推薦學校的餐廳,
因為是很便宜的自助餐而且可以吃完又帶一個大便當出來,等於是花一餐的錢可以讓你吃兩三餐!!
最後就是不可以不認識的人了,在下來這裡快一年了....認識許多的朋友!!
可是如果來CGU一個你不認識Justin Ku....那你真的就弱掉了!!
想要認識Justin Ku的話,可以跟我聯絡,我會替您引見....觀迎加入CGU!

By Jimmy Lin

5 comments:

  1. 哈哈哈...還好啦~~跟糖果一樣po了小學生的作文!!糟了!!

    ReplyDelete
  2. 哈哈~不過比我好~~等我集氣,po一篇高中生文(因為上一篇一直被打槍成國中生文Orz)

    ReplyDelete
  3. 這個陰很大喔。 其實來到這邊應該要認識的是 >>>> Candy
    因為他是一個CGU傳奇人物,他又有一個綽號叫做 CGU Idol。
    因為他精通 電腦、魔術、英文、台語、日文、廣東話 ....
    其餘的不需要我寫下去了

    ReplyDelete
  4. Orz~Orz~Orz~Orz~Orz~Orz~Orz~Orz~
    Orz~Orz~Orz~Orz~Orz~Orz~Orz~Orz~
    Orz~Orz~Orz~Orz~Orz~Orz~Orz~Orz~


    陰很大~~八學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