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Road Trip@2009 Summer_by April

大家好, 我是April,
從今天開始會不定期Update這個暑假的美國之旅。
希望能提供大家一些旅遊訊息,也藉此留下這次旅程的足跡。

從5月20號開始, 我與Hiroshi先生規劃的環遊美國之旅正式開始。
因為我們決定使用自己的車,
兩個人毫不客氣的把整個後車廂及Trunk塞滿了水及食物。

從Claremont出發在Las Vegas停留了三個晚上。
這次我們住了New York New York, Encore, LV Hilton.
Encore 的Tower Suite跟Wynn的格局裝潢都非常像,
但我們都偏愛Wynn的空間感及設計。
這個房間周末原價大概$270,B-U-T會這麼奢侈是因為我們可以住免錢低!!
有一個訂旅館專門的網站Hotels.com,只要你訂滿10個飯店,
他們就免費提供一晚免費的hotel.(up to $400)
我們這次就是用免費的一晚去住了Encore。
來Vegas 有點太頻繁的我們,開始對Slot Machine失了興致,
(當然也是因為輸了錢high不起來~~)
但第一晚在Mandelay Bay看的音樂劇Lion King實在令人太印象深刻了,
建議大家有機會到Vegas可以考慮入場觀賞。
音效好的整個像CD,
我不停的Check表演者的脖子想找出對嘴的證據,
但眼前的指揮令我不得不相信這一切都是Live來的,騙不了人啊!!
我在百老匯也買過$30的票坐很高很後面看過這部音樂劇,
感動的程度跟這次的VIP座完全無法比,
如果有同學想坐後面一點,建議帶望遠鏡會好一些。

離開了Vegas, 今天我們非常有活力的跑了Zion 和 Bryce Canyon 兩個National Park,
因為這個周末是Memorial Weekend, Zion 到處都是人。
我們停留了約3小時,

搭園內巴士去了最遠的Temple of Sinawava及Weeping Rocks, Human Museum。
Weeping Rock石如其名從頭上的岩石不停的滴下水珠,值得一看。
Museum後頭的Towers of the Virgin的寬闊感也不停的謀殺我的底片。



離開Zion, 我們接著前往Bryce Canyon,
在這個Park我們開車停留了幾乎每一個View Points,
Natual Bridge, Bryce Point, Inspiration Point, Sunset Point 是幾個最令我印象深刻的View Points.



這是我首次從心底被美國的自然景觀感動。
這些深橘,淺橘的岩石風化而成的形狀有如聚集谷底的一群大小尖塔,
塔上布滿肉眼可見的直橫條紋,
令人驚嘆自然的刻鑿藝術及強大的侵蝕能力。

總算完成第一天的國家公園行程,經過有驚無險的迷失方向後,
到達了現在的Motel所以能Update目前的行程。
實在是太累了,明天我會Update照片供大家參考。
晚安

April






4 comments:

  1. 照片照片!
    太high了 還可以看遊記!

    ReplyDelete
  2. 實在太讓人感動了~
    如此盡職的April~

    記得帶滿紀念品回來 哈哈

    ReplyDelete
  3. 没有在vegas看过show!
    被你说得我超级想去看lion king!

    看了你的照片觉得grand canyon是小菜一碟了!

    ReplyDelete
  4. Haha, 我沒去過Grand Canyon, 但Hiroshi說Grand Canyon也很壯觀,但是這些其他的公園更值得一看。雖然趕路很累~~但看到美景還是非常值得。

    ReplyDelete